研课标,促成长——莒南县坪上镇大山小学开展新课程标准培训活动

2022-09-23 11:0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露玉 冯连连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闫露玉 通讯员 冯连连 临沂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课程标准精神,全面了解、准确把握新课程标准的实质和主要变化,打造乐学、趣学、高效的课堂,让学生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9月22日上午,莒南县坪上镇大山小学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新课程标准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新课程标准培训活动。教研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了新课标的新特点和当前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强调只有全面了解、准确把握新课标的教育理念,才能切实把新课标的理念和基本要求落实到课堂教学中,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并认真参加培训。

  培训指出,新版课程标准变化较大,不仅要关注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还必须关注学生的思想和价值观,把新修订课标精神具体贯彻落实到课堂教学中去,要钻研新课标、理解和把握新课标、用好新课标。随后,各学科组按照具体的培训安排分学科进行培训。

  老师们反应培训效果很好,并提出今后应该多开展新课标解读这样的活动。此次义务教育阶段新课程标准培训活动的圆满结束,必将有力推动大山小学的办学水平,从而把学校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