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坊前镇:金秋美如画 共绘“丰收图”

2022-09-23 20:1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露玉 卢元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闫露玉 通讯员 卢元伟 临沂报道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眼下正是秋收关键时刻,莒南县坊前镇把秋收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早谋划、早行动、早部署,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近日,走进坊前镇田间地头,放眼望去,酱红色的板栗、土黄色的花生、金黄的玉米……在秋日的照耀下,呈现出一幅幅五颜六色的美丽田园风光画卷。

  眼下,正值丰收季。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农民在田间忙着打栗子、刨花生、掰玉米……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着“丰收节”,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坊前镇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农业生产向产业化、机械化和规模化转变,让农民驶入增收致富“快车道”,为乡村振兴按下“快进键”。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