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涝坡镇第一届菊花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8-10-29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尤峰
play
" />
   

  大众网10月28日讯(记者 尤乔 见习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尤峰)“秋丛绕舍似陶家,遍绕篱边日渐斜。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10月28日上午,由山东茶语花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临沂识字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涝坡镇第一届菊花文化节在涝坡镇张家围子村茶语花香产业园盛大开幕。

  涝坡镇党委书记李德营及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开幕式,镇长郑宝剑致辞,郑宝剑表示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涝坡镇党委政府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旅游开发初见成效,并将以此菊花文化节为契机,深度整合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路线,做好旅游这一大篇章。

   

  开幕式在高柱舞蹈队的广场舞《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围子庄户剧团表演的《逛菊花园》向现场的观众展示了浓厚带有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广场舞《想西藏》、旗袍秀《爱的家园》、歌曲《自由自在》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将活动推向高潮,好戏不断,京剧《红灯记片段》、扇子舞《山河情缘》、旗袍秀《我的家乡飞出一支歌》、歌曲《望月》、男女对唱《军民鱼水情深》、歌曲《家住向阳坡》,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和节目形式,让广大观众不仅在欣赏菊花美景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视听上双重盛宴。

  最后开幕式在广场舞《好心情》表演、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