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文疃镇赴临沭县兄弟镇街学习美丽乡村建设经验

2018-11-05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周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5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周涛)为进一步加快文疃镇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开阔干部视野,转变干部思想。近日,莒南县文疃镇美丽乡村建设专线组织部分今年新打造村的支部书记以走出去、学进来的方式,先后到临沭县郑山街道埠前片区村、曹庄镇朱村、石门镇陈官庄村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重点学习了绿化美化,广场建设以及展馆打造几个方面。对该县兄弟镇街采用“见缝插绿、能绿尽绿”的原则,在各村房前屋后、河塘路边等处栽植绿化苗木,全力营造“森林围村”的生态格局的做法以及“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的立体绿化效果感到深深的震撼,对简约大气的广场设计和内容饱满充实的展馆布展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取经收获大、感触深,亲身感受了先进村美丽建设的良好氛围,耳闻目睹了先进镇村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切地感受到解放思想是前提,抢抓机遇是关键,发展环境是基础。考察团成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典型的经验,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本地实际,把别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建设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