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莒南县坊前镇齐鲁巾帼宣讲活动圆满举行

2018-11-17 0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6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11月16日,由山东省妇女联和会主办,山东省妇女发展研究中心,临沂市莒南县妇女联合会承办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先锋模范宣讲活动在莒南县坊前镇圆满落幕。

   

  山东省妇女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兼人力资源部主任付金文,莒南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郭桂艳,坊前镇党委副书记李静静。全国妇女十二大代表,临沂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主席、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芬;沂蒙红嫂梁怀玉的女儿刘春兰,临沂市妇联家庭教育服务团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宝红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莒南县坊前镇的镇村妇联主席、各村居妇女群众代表及部分省定贫困村妇女出席本次宣讲活动并参与授课。

   

  宣讲活动中,播放了短片《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讲述了改革开放40的浩荡浪潮国家妇女工作历史的一瞬”中翻天覆地、沧海桑田的变化以及取得的累累硕果。杨明芬《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走在前列、再立新功》;刘春兰《沿着红嫂的足迹向前》的先锋模范宣讲题目,孙宝红《家庭环境和谐对孩子的影响》的家庭教育讲座在宣讲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以齐鲁巾帼先锋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百折不挠、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学习她们拼搏创新、无私奉献的巾帼担当;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用齐鲁女性特有的品质,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