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莒南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9-02-28 09:25:00 来源: 莒南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7日上午10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莒南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桃源会议中心新世纪会堂隆重开幕。县委书记张佃虎等莒南县领导干部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县委书记张佃虎: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 书写政协工作新篇章

  要立场坚定,政治站位有高度。全县政协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人民政协事业的正确方向。

  要履职尽责,民生监督有力度。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把助推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第一要务,积极参政议政,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思想库”。

  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县政协主席张俊春:注重发挥优势 认真履行职能

    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突出政治引领,实现举旗定向奋进前行。  

   积极聚焦中心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助推了改革发展。

  努力践行为民宗旨,关注民生改善,切实增进了群众福祉

  紧紧把握两大主题,广泛联谊交流,实现凝聚合力奋斗进取

  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实现倡树形象奋发向上

  县政协副主席李贵续:政协提案工作 促进县委决策科学化、民主化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委员提案156件,审查立案151件,截止2018年底已全部办复。

  委员的许多意见和建议被采纳实施,促进了县委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提案在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努力开创全县政协提案工作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