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涝坡·醉美桃花”莒南县涝坡镇2019年桃花节盛大开幕

2019-04-05 18:1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徐富强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5日讯(记者 梁勇超王震坤 通讯员 徐富强)4月5日上午,由莒南县委宣传部、莒南县文化和旅游局、莒南县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莒南县广播电视台、涝坡镇人民政府主办的涝坡镇2019年“山水涝坡·醉美桃花”桃花节盛大开幕,莒南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庆森 、莒南县文化旅游服务中心主任董磊、莒南县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王兵、莒南县广电网络中心副经理王仕峰、山东华鲁建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远、县直相关单位代表同志、涝坡镇党政负责人出席活动。

  

 

  

 

  镇长郑宝剑致辞,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庆森主持开幕。镇长郑宝剑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涝坡镇党委政府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旅游开发初见成效,并将以此次桃花节为契机,乘着全县“全域旅游”的东风,深度整合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路线,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做好全域旅游这篇大文章。

  

 

  开幕式在开场舞《红红火火大秧歌》的龙狮伴舞、锣鼓齐鸣中拉开帷幕,《桃花美 桃花开》、《北国之春》等歌曲唱出了对桃花的喜爱、对春天的向往、对生活的热爱;舞蹈《灵》整齐划一,让人眼前一亮、记忆犹新;儿童舞蹈串烧活泼可爱、稚气吸人,乐器演奏温柔委婉、雅致传神,相声表演诙谐幽默、笑声不断,整场文艺汇演唱出了心声,舞出了热情,展现出了艳丽桃花、美好时节、复苏春天的生机与活力,为涝坡人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迎来了观众持续不断的掌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