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双拥模范县检查考评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8-09-26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17日,省级双拥模范县检查考评工作汇报会召开。省民政厅优抚处二级调研员杨福礼带领第五考评组到莒南考评双拥工作情况,县领导张佃虎、郇恒赛、李洪刚、李殿勇、张军、王宏霞出席会议。

  会上,张佃虎汇报了莒南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莒南县双拥工作专题片。会后,考评组查阅档案资料,并分两组到鲁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县人民医院、县人武部、十字路街道双拥工作站、县光荣院、县国防教育基地、大店镇双拥工作站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张佃虎在汇报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双拥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强军目标,按照“巩固、发展、提高”的思路,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和争创双拥模范县“两连冠”为目标,以双拥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为抓手,动真情、办实事、解难题,全县双拥工作实现了长足发展。

  另据报道,9月18日,全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检查考评反馈会在莒南召开。省民政厅优抚处二级调研员杨福礼、市政府副市长张玉兰、县委书记张佃虎、县政府副县长王宏霞以及郯城、兰陵、沂南、临沭的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上,省检查考评组组长杨福礼就近日在临沂郯城、兰陵、沂南、临沭、莒南等五县区双拥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县委新闻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