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佃虎调研温泉片区拆迁工作

2018-09-26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18日,县委书记张佃虎到温泉社区南片区拆迁现场调研。县领导张俊春、赵树敏陪同。

  张佃虎一行实地察看了拆迁安置区、拆迁腾空区以及民主路部分路段,认真听取拆迁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片区发展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佃虎对温泉社区南片区拆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开展“大拆迁、快建设”百日集中攻坚行动以来,温泉片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真情实意做好群众工作,凝聚多方工作合力,严格执行政策标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在全县大拆迁快建设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树标杆,打了一场漂亮的拆迁攻坚战,工作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要抓紧谋划,及早启动二期、三期拆迁,尽快改善城市居住环境。

  张佃虎要求,要积极推进还建房建设,坚持规划先行,高起点、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科学合理、通盘考虑建设品质和周边配套等,确保群众住得顺心、住得舒心。要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抓好道路提升改造,不断完善城区服务功能,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县委新闻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