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调研全县“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工作

2018-09-30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相仕,副主任王悦振、姚少国、程守清参加调研,县编办主任陈庆金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十字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永泰社区便民服务室、碧海机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岭泉镇便民服务中心、马棚官庄便民服务室、政务中心等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县编办主任陈庆金以及县政府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我县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千方百计调动干部群众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大限度激发企业家的发展自信心和创造力,全县整体发展环境正在发生积极变化,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经济持续向好态势更加巩固。

  聂相仕同志指出,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工作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要切实做到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细化、任务再落实。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与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对表,真正让各类市场主体的活力竞相迸发,为不断塑造美好形象、逐步实现振兴崛起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要加强对该项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突出牵头部门的主抓主管作用,建立部门协同机制;三要坚持改革创新,探索长效机制。要树立强烈的敢为人先、先行先试意识,注重标本兼治,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推动试行提高政府服务效能;四要突出关键环节,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快实施行政审批流程再造,明确业务办理时限和具体操作规范,不断强化过程服务,为企业和其他市场主体投资决策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五要营造良好氛围,创造一流业绩。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同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努力把莒南打造成为投资的洼地和开放的高地,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到莒南投资兴业发展。(县人大办公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