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经济形势分析暨工业增加值、新开工项目调度会议召开

2018-09-30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2日,全县经济形势分析暨工业增加值、新开工项目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郇恒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赵树敏、王宏霞、陈芝雷、张振群等出席。

  郇恒赛指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短板弱项,保持积极作为、有所作为的态度,综合分析研判、加强统筹谋划,采取有针对性的支撑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不断缩小差距、补齐短板,推进经济社会高速高质量发展。

  郇恒赛强调,要抓重点、抓关键,推进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要高度重视工业增加值的提高,明确目标定位,细化分解任务,坚持一企一策,加强调度分析,加速推进工业化进程。要坚持抓项目投资不动摇,持续保持招商引资的热度和劲头,确保源源不断的项目引进;提速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六个一”推进机制,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有效投资不断增加;积极做好项目储备,科学论证2019年重点项目,确保更多的项目被列入省市发展计划。要密切关注外贸外资企业,实行个性化服务,推进银政企的深入合作,引导企业开拓海外市场,促进对外贸易的不断提高。要把财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密切协调配合,加强收入组织,杜绝跑冒滴漏,确保税收入库、依法征收管理。

  郇恒赛要求,要加强对经济运行的调度分析,始终保持对数据指标的高度敏感,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谱,坚持月调度、月分析,对发生波动的数据,要冷静分析、积极应对,采取过硬措施,推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相关经济主管部门、各镇街(园区)负责人汇报了1—7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工业增加值、新开工项目情况,以及7月份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