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超限超载治理联合执法

2019-05-17 11:3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道路运输秩序,促进道路运输行业健康、有序、稳定发展,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自5月10日起,县交通运输局协同公安交警、综合执法等单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以超限、超载运输矿产资源和未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的货运车辆为重点治理对象。专项整治行动中,县交通、公安交警、综合执法等单位抽调一线执法人员,成立联合执法队伍,在尚岩、车辋、黄埔寺、棠林设立四个检查点,采取定点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实行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执法,对上述违法违规运输车辆进行集中整治。截止目前,累计查处违法、违规车辆260余台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