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交通运输局:全县农村公路“三年集中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2019-05-17 11: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2019年5月16日,全县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在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琳传达了省、市“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最新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县“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徐琳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工作推进会,也是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抓住国家实施“四好农村路”的有利时机,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农村公路建设;乡镇政府作为建设责任主体,要明确任务目标,严格工程建设程序,完善工程相关手续,保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工程质量、施工进度、施工安全和资金使用等管理工作,努力打造让上级领导和各界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民生工程、廉洁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