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印制10万份《一封信》 广泛宣传交通法规

2019-07-10 08:5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车、摩托车上路通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7月8日,兰陵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城区、农村发放《致广大低速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一封信》,助推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一封信》详细介绍了电动车、摩托车规范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依据,今年1至6月份辖区涉及电动车发生的一般以上交通事故199起。明确了整治重点及工作措施,即:低速电动车无证驾驶、逆向行驶、闯禁区、违法载入、非法营运、乱停乱放、无合格证及超标车辆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摩托车无证驾驶、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违法载入等违法行为,保持对违法行为的"零容忍"。

  据了解,为推进整治行动深入开展,交警大队印制了10万份《致广大低速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一封信》,在城区、农村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远离交通事故的伤害,共创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