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优秀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结班 33名学员返岗开启新篇章

2019-08-24 22:2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李秀才 马金龙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8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李秀才 通讯员 马金龙)8月24日上午 ,在兰陵县代村社区中心沂蒙乡村振兴学堂,兰陵县第一届优秀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了结班仪式,并为33名参与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兰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健铭出席结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刘健铭在结班仪式的讲话中肯定了参加本次培训的33名年轻干部的表现,并表达了对他们返回岗位后的期望。他对年轻干部们回到岗位后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掌握实情;三是要学以致用,切忌学用“两张皮”;四是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对于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讲,在持续六天的培训中,累并快乐着,高密度的培训学习让他们有了极大的收获。兰陵县神山镇党委副书记李军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的采访时说:“这几天的培训收获最大的就是真正懂得了该怎样从群众的角度处罚,站在群众的立场上去做工作。以及在工作中一定要学会主动创新,敢想敢干。”李军还表示,对回到工作岗位后把分管工作做得更好,有了更大的信心。

  而兰陵县车辋镇的党委组织委员、人大副主席赵磊,对于在前一天晚上临沂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任刚召开的座谈会印象深刻。他说:“任书记昨天跟我们讲,在抓好“头雁”带头作用的工作时,不仅要选好干部,同时也要培养好干部。送上马再送一程。”赵磊在接受采访过程中,重复了数遍任刚所讲的“送上马再送一程”,足见其印象之深。

  当结班仪式结束后,33名年轻学员在沂蒙乡村振兴讲堂前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他们便自行返回各自乡镇,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启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