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举办第二届广场文化艺术节

2019-08-27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魏刚 李秀才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827日讯记者 魏刚 见习记者 李秀才826日晚,在兰陵县文化广场,兰陵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广场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举行开幕式,并进行了卞庄街道专场文艺演出。兰陵县政府副县长张新荣,兰陵县政协副主席王胜永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包含 红色, 建筑物, 户外, 天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张新荣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她说,70年来,我们兰陵同全国一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兰陵人民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国民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经济实力不断增强,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明显改善。

  开幕式结束后,卞庄街道专场文艺演出随即开始。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本次文化艺术节将会持续到919日,共计有24支县直单位和乡镇组织的演出队伍轮流表演。在艺术节结束后,将会从中选拔优秀节目参加兰陵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文艺晚会。

  图片包含 台阶, 场景, 天空, 户外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兰陵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广场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由兰陵县委宣传部、兰陵县文化旅游局、兰陵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由兰陵县文化馆、兰陵县柳琴剧团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