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名海内外专家走进兰陵 一一对接企业进行现场指导

2019-09-06 18: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秀才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6日讯见习记者 李秀才 通讯员 冯磊9月6日上午在兰陵大酒店,2019年度海内外专家兰陵行活动举办了启动仪式。来自中科院、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欧洲产品设计中心等地的海内外二十三名专家走进了兰陵。

  国家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璟,山东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临沂市委常委、兰陵县委书记任刚,临沂市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贤军等各级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开始后,会议室大屏幕首先播放了兰陵县宣传片,通过视频的形式向与会的各级领导和海内外专家简单介绍了兰陵县基本情况,包括兰陵县的历史、人文、资源、产业经济等各个方面。随后,任刚发表致辞,代表兰陵县向各位专家、各级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在致辞中,任刚还表达了兰陵县经济发展对高端人才的渴求,他说,兰陵的发展正处于蓄势待发、乘势而上的关键时期,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才,更渴求人才。据介绍,兰陵县成立了人才工作集团,出台招才引智政策和人才新政19条,对创新创业顶尖人才(团队)最高给予1000万元经费资助,并在土地、住房、研发设备等方面最高给予2000万元综合资助扶持

  随后,周春艳和李璟分别发表讲话。周春艳从山东省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全国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等战略实施的层面,指出了兰陵县当前在吸引高端人才、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升级、实现乡村振兴的巨大机遇。李璟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兰陵县能够探索出一条人才进基层、高层次人才服务县域经济的新路。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任刚和周春艳为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山东新天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揭牌。而后北京寰球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兰陵人才工作有限公司签订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合作协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海内外的23位专家分别乘车走进了各自的对接单位。这些在新能源、信息技术、生物科技、农业研发等前沿领域的技术权威和资深专家对对接企业进行了现场指导,凭借自己的专业学识为各大企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