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集中攻坚推进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冲刺

2020-08-04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 临沂报道

  随着全省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倒计时的临近,兰陵交警大队采取流动定点相结合及上门服务等方式,全力以赴,全警全力,多种形式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确保按期完成电动自行车挂牌任务

  该大队认真分析研判当地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实际情况,强化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做好电动自行车挂牌攻坚收尾工作。在攻坚阶段,采取工作日“错时、延时、加时”和双休日“轮休、调休、无休”的方法,深化开展“上门服务”、“流动服务”,组织流动小分队深入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医院、大型超市、社区、农村等场所,不断延伸服务触角,落实便民举措,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挂牌数量质量快速提升。

  同时,利用早、晚高峰执勤和平峰巡逻警力加强路面宣传引导,对未挂牌的电动自行车,劝导车主及时办理登记挂牌。不能现场挂牌的告知车主挂牌的途径和截止挂牌的时间节点及相关政策,并利用媒体及村委“大喇叭”广泛宣传,使政策深植人心,家喻户晓,切实提高群众对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