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开展夜查行动让违法车辆无处遁形

2020-10-15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 临沂报道

  为严厉打击大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规范道路通行秩序,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10月14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兰陵大队持续开展夜查行动,严查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针对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该大队认真分析研判交通事故发生、交通违法规律特点,制定工作措施,推行“白天严查处,夜间力不减” 的治理模式,以辖区206国道、5条省道、城区外环路以及重点矿区、施工场地周边等路段为重点整治区域,采取定点设卡和巡逻管控、视频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型普通货车、自卸货车、半挂牵引车、渣土车、工程车等重点车辆的管控力度,严查超载超限、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野蛮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对查处的超载超限货车进行过磅称重,经检测确认违法超限超载的车辆,一律卸载超限部分,坚持做到顶格处罚,对于其它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管严处,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当晚行动,出动警力80余人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20余起,暂扣违法车辆23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