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一辅警拾金不昧 失主登门感谢

2020-11-03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 临沂报道

  11月3日,兰陵县居民张先生来到兰陵交警大队,将一面“拾金不昧好警察,热情为民好榜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给该大队交通秩序科科长张远吉,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10月30日,张先生前往兰陵交警大队顺河路岗点办理货车通行证,辅警朱玉凤在检查审核相关手续后发现有缺项,便耐心告知需要提供的资料。按照辅警告知的内容,张先生再次来到岗亭将业务一次性办理完毕。张先生刚刚回到单位,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询问是否有丢的物品,想了一会,发现身上的钱包没了。他急忙返回岗亭,经过一番对话确认,果然是自己的钱包。

  经检查,钱包里面的现金、银行卡、医疗卡、身份证、驾驶证等等一切完好无损,用张先生的话说,整个家底都放在了钱包内。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张先生再次被朱玉凤拾金不昧的好品德打动,连声,“谢谢、十分感谢”。

  事后,张先生写下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并制作了一面锦旗专程到交警大队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