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移动分公司积极开展冬季防火安全检查工作

2020-12-01 13: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祁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祁伟 临沂报道

  为预防火灾事故,保障全县通信网络安全,兰陵移动分公司近期组织开展冬季防火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据悉,此次冬季防火安全检查活动,重点针对公司各类场所的消防、电气安全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特别是对强弱电管道井、配电箱、油机室、配电室、传输机房、灭火器、无管网钢瓶等安全重点部位组织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强弱电混合敷设、电源线路老化、接地不规范、设备线路温度过高等现象做到立查立改,对各营业厅、基站、机房等重点部位的周边环境进行统一梳理,对周边存在杂草、易燃物等火灾隐患的部位进行逐一清理,确保公司了各类场所、各种设施的安全运行。

  “三要”措施确保全县通信网络安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安全工作层层分解,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要结合各岗位工作实际,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认真细致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改,切实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妥善处置,及时逐级汇报,公司上下要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整体通信网络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