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为快递员工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2020-12-09 17:3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 临沂报道

  为提高快递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8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兰陵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快递公司为员工进行“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针对当前快递行业员工多数以计件模式增加收入,许多快递员为了提高送件速度,不仅开车速度快,还存在逆行、行车接打手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给道路交通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对此,民警先后来到顺丰、天天及中通快递公司和营业厅,向当班快递员工进行面对面教育,宣传相关交通法律法规知识,讲解佩戴安全头盔及系好安全带的重要作用,介绍酒后驾驶、逆向行驶、闯红灯、驾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要求快递员们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时刻注意行车安全,摒弃交通违法陋习,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期间,民警向员工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