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总结,找差距,谋新篇——新兴镇召开2020年度考核指标运行情况调度会

2020-12-11 10:26: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振振
play

  12月8日下午新兴镇召开2020年度社会发展考核指标运行情况调度推进会,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利杰主持,会上各位科级干部就本人分管领域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镇党委书记王超进行了逐一点评。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咬定目标不放松。年底已至,上级各单位部门将会集中进行考核,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认真对待,拿出事争一流的态度,全力准备好各项迎查工作。二是突出优势补短板。要紧盯当前落后工作,努力跳出后进,继续做强优势工作,对当前的大气环保等落后工作,精准精细逐个解决,想办法,出实招,求突破。三是强化沟通促提升。各科级干部要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协调对接,学习其他作为“优等生”的兄弟乡镇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全镇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