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坞镇整治“马路市场” 畅通道路顽疾

2020-12-16 10:1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天鹏 钟阳
play

  庄坞镇整治“马路市场” 畅通道路顽疾“这条马路之前都是摆摊的,车子都过不去。自从清理后,路面宽阔多了,车子出行也方便了。”河西村村民杨大姐说道。

  “马路市场”作为道路通行的一大“顽疾”,不仅阻塞道路,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也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为解决商贩占道违法经营问题,近日,兰陵庄坞镇城管中队联合辖区综合执法、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马路市场”占道经营问题进行全面清理,主要整治在省道及主要道路范围内马路市场摆摊设点、堆放物品和影响公路畅通行为。

  执法人员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对“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摊贩及路段上违规停车事主进行教育、劝离。

  下一步,庄坞镇将开展常态化巡察,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切实改变“脏、乱、差”的马路市场乱象,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郑天鹏 钟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