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入校进班级为师生送上交通安全知识

2020-12-18 19:3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12月18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兰陵大队宣传民警来到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4年级11班围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重点讲解学生如何安全过路、如何安全乘车,在出入校园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通过交通标志、标牌与学生互动,让学生了解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提示学生不搭乘超员车辆,无牌无证车辆,不在马路上追逐,拒绝家长酒后开车、无证驾驶,监督爸爸妈妈以及亲人朋友遵守交通规则。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了“教育一个孩子,平安一个学校,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使中小学生受到一次较好的交通安全教育。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