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镇聘请安全专家为企业把脉问诊

2020-12-21 14: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钟阳
play

  针对制冷企业冬季出货量大、安全生产工作警惕放松现状,长城镇根据全市“决战第四季度、决胜2020年”活动的要求,通过联合安全服务第三方公司,积极开展“送安全到企业”活动。

  长城镇应急办与安全服务第三方公司的专家对13家制冷企业从现场到档案进行了彻底的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机房设备、配电室、变压室、库房、配电箱、用电线路、安全警示标识、消防设施等内容,查出隐患78条,建立隐患台账,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镇应急办要求企业立即开展隐患整改,要在12月31日前将隐患清零。

  通过检查,进一步压实了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下一步长城镇将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紧紧抓住制约安全生产的关键环节、关键部位,帮助企业形成安全管理制度化、长效化机制,确保企业安全发展。(钟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