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下村乡持续推进冬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2020-12-24 10:2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儒 钟阳
play

  气温骤降,天气转凉,积极推进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切实保障居民人身及财产安全,关系到下村乡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治理成效,对于群众温暖过冬、减少雾霾天气具有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的宣传力度,纵深推进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对一氧化碳中毒的认识和预防。下村乡多次召开全乡村干部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召开联席会议再强调、再部署,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按照要求做到不漏一户一人,营造舆论氛围,扩大舆论态势,确保知晓率100%。逐户发放明白纸20000余份、张贴宣传彩页130余幅、悬挂横幅70余条、村级喇叭每天不间断播放,重点人员逐一排查。同时,通过入户走访、现场讲解的方式,夯实群众预防意识,推动群众对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重要性的深入理解。

  乡应急办组织人员对辖区内33个行政村进行了全面督导,通过查看横幅悬挂、宣传彩页张贴、入户询问等方式,确保宣传全覆盖、无死角。初步建立了工作部署、检查、整改、提升的正向反馈工作模式。

  下一步,我乡在持续推进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加大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力度,为全乡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宋晓儒 钟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