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镇传达学习中共兰陵县第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01-07 15:0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振振
play

  1月6日,新兴镇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兰陵县第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镇党委委员参会,部分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先由镇党委书记王超传达了《中共兰陵县委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任刚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兰陵县第一届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深入分析了全县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为全镇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提出了全新要求。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用新理念、新视角、新路径实施“三园四区五路”工程,统筹推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乡建设和党的建设,全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循环农业基地、现代商贸物流基地、红色研学基地,为建设鲁南经济圈工业强县、全市乡村振兴先行区、人文厚重和美新兰陵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