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走进危化品运输企业

2021-01-11 15:4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 临沂报道

  1月11日,兰陵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及冬季安全行车知识。

  活动中,民警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抓好危化物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展开交流,向驾驶人、职工面对面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通报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讲解超速行驶、超载、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违规运行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危害性,播放了典型事故视频案例。

  要求企业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危化品车辆和驾驶员的管理,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拒绝交通违法,确保安全生产运输无事故。

  其间,民警向驾驶人、职工发放了《致货运车辆驾驶人亲属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