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村环境大整治,干干净净迎新年!——新兴镇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

2021-01-12 10:5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振振
play

  为营造一个干净、祥和的节日环境,展现我镇一年来驻地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提升全镇整体形象,自1月12日起,全镇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干干净净过大年”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力争以文明、干净整洁的新形象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成立了“干干净净过大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召开了新兴镇“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部署会,会上,传达了《新兴镇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方案》,要求以镇驻地,村庄内,泇伏线、尚新线、尚兰线沿线为重点,环卫、社区、村等联合进行驻地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当中,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和强大社会声势,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开展集中整治,改善村容村貌。组织全镇保洁人员对辖区内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地毯式清理,采取全覆盖式清运生活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等方式,提升村环境面貌,同时积极组织各村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三青”人员对村内大街小巷进行持续清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镇范围内环境卫生实现全覆盖,镇驻地面貌及村庄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观,村庄人居环境整洁观念深入人心,全镇上下营造出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