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忘帮扶 致富不忘乡亲——新兴镇太子堂村在外成功人士胡浩然回乡捐赠

2021-01-21 15:13: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振振
play

  新兴镇太子堂村在外成功人士胡浩然致富不忘家乡,情系故土,一直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1月19日,胡浩然回到家乡为太子堂村29户贫困户捐赠了米、面、油、挂面116箱,将浓浓的爱心传递给家乡父老。新兴镇党委书记王超、人大主席王磊,乡村振兴服务队二队队长刘守栋,太子堂村“两委”成员参加捐赠活动。

  胡浩然表示,自己从小在太子堂村长大,虽然在上海闯荡了20年,做出了点成绩,但不能忘记根本,忘记家乡,忘记父老乡亲,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自觉投身于奉献爱心、反哺社会的公益事业中去,今后随着事业的越做越强,会为家乡出更多的力,做更多的事。

  走

  访

  新兴镇党委书记王超对胡浩然的捐赠表示感谢,认为这次捐赠,给全镇成功人士支持家乡发展带了个好头,希望全镇的在外成功人士多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在大家共同努力,让新兴镇在实现乡村振兴展现更多作为。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