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变化,谈发展——新兴镇召开2020年度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1-01-24 09:3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振振
play

  1月23日,新兴镇召开2020年度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镇党委书记王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利杰,镇党委副书记马庆生及14名镇机关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到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和兰陵县泵阀科技产业园进行实地观摩,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会议第二阶段,在镇三楼联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镇党委书记王超首先向与会老干部逐一发放了慰问信,衷心感谢他们为新兴镇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会上,王超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2020年度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目标任务,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王超表示,2020年,全镇上下在县委、县政府坚强正确领导下,坚持大稳定、大发展、大创新的工作思路,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全镇工作呈现出全面进步、多点开花、重点突破、势趋前列的强劲态势。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财政收入4237万元,增幅70.2%。镇党委被评为省级“干事创业好班子”,获评省级耕地保护激励乡镇、省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

  王超表示,希望各位老干部能够继续发挥阅历丰富、群众基础好、感召力强、联系广泛等优势,多建言献策,多批评指导,帮助把新兴的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与会的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大家对过去一年新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自豪和欣慰,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为新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