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报告会

2021-01-27 14:25: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云龙
play

  1月26日上午,新兴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报告会,兰陵县干部下基层服务队临时党总支书记孙家常带领县委第三检查考核组到会指导检查,镇党委书记王超主持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王超代表镇党委从履职尽责、问题不足、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新兴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会议第二项,孙家常进行讲话并就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明确任务,围绕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责任五个方面开展检查考核。三是严格要求,确保检查考核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听取孙家常讲话后,王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好下一步工作,代表镇党委进行了表态。一是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二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切实转变思想工作作风,打造素质过硬的工作队伍。

  会议第三项,检查组对新兴镇在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个别谈话。

  随后,考核组对照《中共兰陵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审核新兴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