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开设手机课堂

2021-01-31 10:20: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朱晓明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朱晓明 临沂报道

  随着微信的普及使用,越来越多的子女与父母沟通聊家常都是通过微信,简单的微信语音、视频便可拉近家人之间的距离。在使用微信某些功能的时候,可能会面临不知如何操作的情况,1月份,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开设手机课堂现场帮您解决问题,手机课堂主要内容有以下四个方面。

  手机功能操作演练。包括手机常用APP下载;手机微信聊天、通话、建群、绑定银行卡、发送与接收红包等功能使用;手机拍照、看新闻、打车等生活服务功能使用;手机网上缴费功能的使用,还可以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随时增加删减学习内容。

  健康码及出行码使用。防控疫情工作仍在继续,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码”是出入各场所的“通行证”,然而仍有很多老年人因为不会使用“健康码”而出行受阻,来移动课堂,手把手教您,一起迈入智能新生活。

  移动业务办理。对于来上课的“学生们”,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会量身定制资费套餐,选择最适合“学生们”的消费业务,让其明明白白消费,实实在在省钱。

  唠家常,坐下一起说说话。年龄大了,总是想着能和家人聚一聚,坐在一起唠唠家常。沟通从心开始,敞开心扉,聊聊这一辈人关心的人和事。用心做好老年人智能应用普及工作,使老年人生活更便利、更舒心是移动人的义务更是移动人的责任。

  课程表

  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手机课堂每周两节课,周三上午10:00~11:00,周六上午10:00~11:00,扫码加入兰陵移动手机课堂,可以预约课堂、咨询业务。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