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开通农机挂牌上门服务 便民暖心获好评

2021-04-02 16:1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红建 王丹 临沂报道

  4月1日,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涉农事务科工作人员冒着小雨,来到神山镇兰陵县润生农机化合作社,为农机户农机挂牌提供上门服务。该合作社陈社长高兴地说:“我们离县城比较远,尤其是大型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去县城很不方便,来回折腾一天,耗时费力,审批服务局开通了农机挂牌预约上门服务业务,工作人员不顾风雨,上门服务,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

  为加快“放管服”向基层推进,真正让基层群众办事少跑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工作思路,以同基层群众关系最为密切的涉农领域事项流程再造为切入点,开展涉农领域上门服务、帮办代办,切切实实让基层群众感受到审批制度改革带来的便利,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以农业机械挂牌办证为例,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涉农事务科业务骨干为班底,迅速成立了流动审批小队,针对群众的办事需求,提供上门服务,帮办代办等便民措施,今年一季度累计通过上门服务、便民服务中心、社区便民站等网点集中办理注册登记120多台,预约上门办理林木采伐382份、农药经营许可26份,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成事,受到基层群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