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和创”切入做客情 拓疆扩土促业务

2021-04-19 15:0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任可光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任可光 临沂报道

  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与外部政企单位增进共识、深化合作、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桥梁,加强双方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方面的深度交流,不断创新合作平台和合作方式,让和创双方在互促共赢中实现共同成长。

  梳理清单,找目标。精准优选和创单位,明确细分目标客户,坚持把“影响力大、示范性强、主导地位突出”的客户作为和创对象。

  和创切入,拉客情。持续推进“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五同共建不断走深走实,拉近客情关系,奠定感情基础。

  依托产品,促业务。以“云和5G”两大引擎为依托,寻找客户需求痛点,促成双方业务合作。

  借力联盟,扩疆土。通过优秀“党建和创”案例复制,逐步扩大“党建和创”朋友圈;利用盟友平台辐射效应,实现业务疆土不断扩充,合作各方共赢。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