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30 16: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村群众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共同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29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兰陵大队宣传人员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把交通安全出行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中,民警先后来到向城、尚岩镇公路两侧村庄,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群众面对面进行交通安全教育,用典型事故案例讲解了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农用三轮车时戴好安全头盔,驾车时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杜绝货运车辆、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禁止酒后驾车、无证驾驶、超员超载。

  在向城镇温庄村,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向正在蔬菜大棚劳动的村民主动拉家常、讲法规,介绍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深入浅出地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提示群众在蔬菜购销中,注意安全行车,夜间正确使用灯光,遵守交通法规,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此次活动,共发放《农村交通安全读本》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受到群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