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路管中心加强路产路权管理 全面摸排辖区建筑信息

2021-08-20 10:5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金秋实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金秋实 临沂报道

  近日,兰陵路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对辖区内建筑控制区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完善辖区内建筑物、构筑物信息台账,全面加强高速公路路产路权管理。

  兰陵路管中心对辖区内京沪、岚罗高速共计100公里路段的控制区建筑物、构筑物进行了详细普查登记,对沿线乡镇、街道居委、电力、通信等14个部门进行详细排查。在摸底排查过程中,兰陵路管中心以“数据翔实、位置精准”为目标,逐一摸排、调查,白天不畏“烤”验,沿着高速公路一路走,一路查,一路记,晚上披星戴月、伏案整理,将建筑物的资料一一整理归档。经过一周多的努力排查,建立了辖区内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台账,使建筑控制区建筑物、构造物有了完整的备案资料。

  下一步,兰陵路管中心将加强源头管理,完善路产路权保护机制,防止高速公路控制区内出现新建非法建筑物,并会同交通执法等部门,对非法建筑物进行专项治理,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