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孙家常一行到兰陵县新兴镇开展“结案连心”活动

2021-09-01 09:3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振振
play

  8月31日,临沂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孙家常,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邱志亮一行到新兴镇开展“结案连心”活动,镇党委书记王超,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马庆生等陪同。

  孙家常一行同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信访工作分管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新兴镇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对包保信访案件的性质特点、处置情况进行了探讨,就下步“结案连心”活动开展交换了意见。孙家常对新兴镇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工商联将严格按照市委统一工作部署要求,同新兴镇做好协调联动,扎实开展好“结案连心”活动,全力做好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

  孙家常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新兴镇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

  随后,孙家常一行会同临沂市工商联雨具商会会长王文根、副会长杨自光一起到新兴镇马庄、曹庄宅基地整治现场考察对接。孙家常一行仔细听取了新兴镇空闲宅基地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并就曹庄村5亩空闲宅基地企业招引进行了洽谈对接。

  随后,孙家常一行到了鲁南战役纪念碑、山里王田园综合体智慧菌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