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检验检测中心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把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1-09-18 11:4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陈锦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陈锦程 临沂报道

  金秋九月天气转凉,传统佳节中秋临近。兰陵县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先后来到文明实践站共建村向城镇张村、党员双报到社区卞庄街道赵官庄社区,走访慰问了五保户、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让党旗飘扬在乡村振兴一线。

  每到一处困难群众家中,兰陵县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庆涛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并送上月饼和食用油等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通过这次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拉进了兰陵县检验检测中心志愿者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下一步,兰陵县检验检测中心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意识,努力为群众办实事,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