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长城镇组织秋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1-09-26 18: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龙
play

  秋季农事活动增加,企业生产进入旺季,9月20日起,长城镇组织专项检查组对各企业、合用场所、重要环节的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全面深入排查,彻底整治,从源头上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截至9月25日,检查组共检查企业23家,重点检查了各个企业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应急预案是否预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以及全员安全培训等情况。针对部分企业警示标识不醒目、消防设施被杂物阻挡和部分生产设备安全保护装置不到位等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14份,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在检查中,检查组摸查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要求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对查出的隐患,及时限期进行整改,切实把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长城镇应急办按照镇委镇政府的安排部署,带领第三方安全服务公司专家对20家工贸企业、6家危化企业、252家合用场所、36家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检查服务工作,共检查隐患896条,现场整改768条,使企业明确了生产环节生产现场的各个隐患,确保各生产企业能够安全稳定有序的经营。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