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长城镇强化举措确保国庆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21-09-27 07: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钟阳
play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长城镇党委政府把安全生产作为社会稳定的“压舱石”,部署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强化认识、落实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9月24日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全镇安全形势,将企业安全生产、交通运输、九小场所消防、家庭安全用火用电作为检查督导重点,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长城镇安全生产任务分工》、新《安全生产法》。会议全面部署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切实做到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强化排查、突出重点。实行党政主要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带领分管领导、相关站办所人员对辖区道路交通、合用场所、建筑施工、校园安全和加油站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全覆盖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存在的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时整改到位,全力保障“双节”前后镇域范围安全稳定。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微信群、QQ群、公众号等新媒体+LED显示屏、横幅标语以及“村村响”广播的“线上+线下”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群众的安全隐患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