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下村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9-27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儒
play

  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让全乡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5日,兰陵县下村乡应急办联合派出所、乡消防中队、乡房建办联合组织全乡企业、九小场所、施工单位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并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村乡应急办根据全乡实际情况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职责分工,与乡派出所、乡消防中队统一行动,协作配合,对辖区内8家九小场所和13家企业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对各个场所消防设施、应急照明设施、安全出口、电线排布与配电箱布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同时,加强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并督促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及时进行隐患销号工作,下达整改指令书8份,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安全自查及隐患整改工作。

  下一步,下村乡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范,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在辖区内保安全、促生产、共发展,为辖区居民度过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