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下村乡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2021-09-27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play

  为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兰陵县下村乡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截至9月27日,下村乡开展12余次安全生产排查行动,整改问题共计342个,发放明白纸12000份,张贴海报320张,推动乡安全生产环境向好发展。

  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职能职责,做好群众的“守夜人”。为深化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下村乡应急办联合派出所、消防队对“九小场所”经营业者、运输车辆司机开展专项安全技能培训,传达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明确整治排查的内容、标准,树牢安全生产意识。

  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好群众的“吹哨人”。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守牢安全底线,通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治理,全面抓实抓好“九小场所”隐患排查治理,现场演示灭火器用法,实地查看操作间、仓库、门店等,多重布防、纵深防御、全面防控,构建全流程、多层级的安全保障网。

  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引导力度,做好群众的“引路人”。为巩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成果,下村乡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促进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通过宣传条幅、宣传栏、微信群等多途径宣传政策法规、安全常识,营造“人人讲安全 安全为人人”的氛围。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