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庄坞镇: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 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2021-09-28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钟阳
play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意识,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9月4日上午,兰陵县庄坞镇召开基层干部大会,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安全生产法》的新理念和新内容,不断提升自身法律素养和安全安全工作管理水平。

  会上,镇安全生产分管负责同志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进行了深入剖析,使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作为安全管理者肩负的法律责任,强化了安全生产法治意识。

  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村级和企业共悬挂条幅500条,张贴宣传标语800幅,下一步,庄坞镇将深刻把握新《安全生产法》的本质内涵,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