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开展“迎国庆,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2021-09-30 15: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婧
play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在秋风送爽、举国欢庆的日子,在伟大祖国迎来72岁生日之际,兰陵移动分公司全体员工共聚文化广场衷心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兰陵移动公司组织此次“迎国庆,健康行”健步走活动,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全国低碳的号召,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低碳生活中来。

  此次健步走活动首先可以向员工宣传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理念,将碳中和碳达峰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员工身上,其次加强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让公司幸福“1+1”工程落到实处。

  本次“迎国庆,健康行”活动圆满结束 ,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希望我们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也可以像此次健步走一样,大步流星地向前,热情饱满的向上,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通讯员:张婧)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