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全力坚守一线 国庆假期间兰陵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2021-10-09 11: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 临沂报道

  国庆7天长假,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兰陵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和支队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分析研判假日期间交通安全形势,全体民警辅警放弃休息,全员在岗,全力以赴投入到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中,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为群众节日出行提供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针对长假期间恢复跨省旅游,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群众外出旅行、回乡探亲需求集中释放及秋季农忙等特点,道路交通隐患较为突出的实际,兰陵交警大队科学部署警力,依托“三圈一网”防控体系、交警执勤点、高速公路出入口检查点,加大执法查控力度,全体民警和辅警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严格路面管控,严查严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降低事故风险。

  同时,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示。依托微信、微博、电子屏幕、手机短信等渠道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出动警力1600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10余起,确保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