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兰陵县残联开展结对共建志愿助残服务活动

2021-10-18 16: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萍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萍 临沂报道

  为更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10月18日上午,兰陵县全体党员到“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任职村兰陵镇忠义合村开展结对共建志愿助残服务活动,为困难残疾人适配康复辅助器具,为部分智力和精神残疾人提供居家托养服务。

  活动中,兰陵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苗智云现场为部分困难残疾人发放轮椅、助行器、拐杖等辅助器具,同时,组织党员和志愿者为生活困难的残疾人提供一次居家托养服务,为残疾人打扫室内卫生、收拾院子、洗衣服、检查身体等。

  一句句耐心的问候,一声声亲切的话语,在这一叶知秋的季节里温暖了残疾人的心。

  据悉,本次结对共建志愿助残服务活动,共为残疾人发放轮椅、助行器等辅助器具16件,为残疾人提供居家托养服务3户。兰陵县残联今后将继续在双报到社区、第一书记村等开展志愿助残服务,把担当实干挺在前面,多为残疾人群众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