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法院到律所、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2021-10-19 13: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逸群
play

  为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营造尊商重企便民的社会氛围,构建与律师的良性互动关系,促进法治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兰陵法院执行局长顾胜传等一行到辖区部分律所、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大调研、大提升”活动。

  顾胜传一行先后来到先声律师事务所、兰郡律师事务所、兰陵村镇银行等,与相关律师、企业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对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听取了律师、企业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于咨询类问题,能够当场回复的及时进行了答复,对于当场无法直接回复的问题详细记录在案,承诺解答时间,并及时分析研判制定相关落实方案。

  下一步,兰陵法院将立足司法职能,围绕“执行合同”、“办理破产”指标和“让群众满意、让企业满意”的目标,将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大调研大提升”活动为契机,有效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有效提升诉讼服务水平,着力营造公正、高效、便捷的良好法治营商环境。(通讯员 王逸群)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