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成立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

2021-10-22 10:2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侠 王莹
play

  近日,兰陵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28名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首届委员会。

  今年以来,兰陵县总工会按照省、市新业态就业群体入会集中行动部署要求,针对县内快递企业大小不一、网点分散、从业人员流动性强等具体实际,组织发动、协调指导各快递企业共同成立行业工会联合会。兰陵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将发挥好工会组织贴近基层、贴近快递员的优势,认真履职,带领“快递小哥”学习党的政策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围绕他们的实际需求,用心服务,把工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当好职工“娘家人”。

  据悉,随着这项工作深入开展,该县出租车(网约车)司机、外卖送餐员队伍等新业态群体工会组织将同步成立。(通讯员 徐侠 王莹)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